热线电话:010-53343964

联想控股投资10亿元进军医疗服务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26 09:47:47阅读: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月16日正式宣布,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原拜尓口腔医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入医疗服务领域。
  此次联想控股投资范围在10亿人民币左右,包括直接投资、股权、债券合作等形式。双方合作将更多以资源置换方式进行,如拜博口腔借助联想控股优势的政府关系解决各地开店的牌照问题,在现有珠三角重点市场外,开始拓展长三角地区、北京等一线城市市场。
  按照公布的计划,至2017年,拜博口腔医疗将实现或超过在全国建立200家医疗机构、连锁布局升至40至50座城市的发展目标,并向口腔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形成以口腔医疗为主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完整、资产优良、多元布局的新兴口腔产业,打造成口腔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
  核心资产运营是联想控股的支柱业务,包括IT、房地产、消费与现代服务、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五大行业。通过此次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将成为联想控股又一核心资产。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