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逆势而上助力经济复苏 中国一汽612辆奔腾轿车出口沙特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01 14:51:50阅读:

5月22日,612辆一汽奔腾轿车在青岛港码头集结,将踏上前往沙特的旅程。此次发运已经是本年度一汽第二次成规模批量出口。

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此次奔腾轿车出口带来了重重挑战。自3月2日沙特公布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开始,至今累计确诊人数已达7万余人,沙特政府为缓解疫情,极大地限制了居民活动和商业行为,导致沙特汽车行业受到严重冲击。
为了尽可能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地完成进度,一汽进出口公司迎难而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战,加强线上营销宣传,要求各部门积极应对迅速做出反应。在集团公司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世界一流的精益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通过重新合理规划订单节奏,研究销售策略,沙特合作伙伴TAAJEER集团最终仍然继续按计划要求车辆尽快发运。
受疫情影响,国内生产资源告急,为满足客户提出的上半年到货需求,进出口公司与轿车公司积极协调,最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及时调配了生产资源,克服了物料及人员困难,确保了订单如期交付。与此同时项目组会同供需、储运等科室,根据生产节拍提前询船,预定仓位,合理安排集港操作,确保了车辆按时发运。
此次奔腾轿车大批量出口,坚定了疫情下一汽征战海外的信心和决心。一汽进出口公司表示将主动担当、逆势而上,强化品牌建设和技术攻关,在推动消费回暖的同时,为实现全年海外战略目标,助力经济复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一汽进出口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