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大唐国际:脱贫攻坚“强驱动”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01 14:49:39阅读:

时近6月,桑干河畔的春花开了又落,胡家村种下的香椿催发新芽。种植经济作物香椿是这个贫困村的重点脱贫项目,眼看新苗长势喜人,村民离“摘帽子”的希望又进了一步。

2.jpg

胡家村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张家口热电公司的定点扶贫村。大唐驻村工作组第一时间组织村民翻地拢渠,种下经济作物香椿,将扶贫的重点项目落了地。早在几个月前,工作组就开始忙着申请项目审批、签订土地流转合同、订购香椿苗、搭建引水灌溉系统,啃下了一块又一块“硬骨头”。
大唐国际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同时,扎实推进扶贫工作,以“强驱动”跑出“加速度”。该公司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组织相关企业结合实际编制扶贫工作计划,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下达年度扶贫资金计划,围绕脱贫攻坚项目精准、高效使用,同时组织相关企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锁定新能源项目资源,补充下达了三个新能源项目扶贫资金计划,确保扶贫资金投入同项目开发同频共振;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做好消费扶贫和帮助消费扶贫工作,组织所属马头热电公司、武安发电公司、保定热电厂、清苑热电公司购买河北魏县滞销鸭梨18760斤,完成消费扶贫22.3万元,组织张家口发电厂向张家口市张北县捐赠价值30万元的医疗设备。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