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石油化工

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2 17:22:35阅读:

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简称乐凯)是国务院国资委出资的大型国有企业,是我国影像信息记录产业中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产品品种最多、市场覆盖面最广、跨地区的现代化企业,是我国特种(军工)感光材料研制、开发和生产制造基地。

    乐凯公司产品涉及影像记录材料、印刷材料、精细化工、膜材料及涂层材料等四大产品体系100多个品种。乐凯拥有两个中国名牌产品乐凯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荣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名牌称号。华光产品市场占有率多年稳居全国首位,成为国内印刷材料第一品牌。

    乐凯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内唯一一家国家级感光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依托乐凯组建了全国感光材料、全国光学功能薄膜材料、全国数码影像材料与数字印刷材料、全国磁记录材料等四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使乐凯成为国内唯一的拥有四个标委会依托的企业。乐凯被国家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联合认定为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

    随着时代进步和数码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乐凯紧跟技术进步,把握市场机会,大力推进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在影像记录、印刷材料向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充分集成企业在涂层、成膜、微粒方面的三大核心技术,重点发展聚酯薄膜(PET)、三醋酸薄膜(TAC)、聚乙烯醇膜(PVA)中高档薄膜及带涂层深加工产品。随着合肥乐凯工业园深纺乐凯期偏光片生产线乐凯康科特种膜天津乐凯薄膜等项目的陆续投产,乐凯已经成为中国平板显示器产业链配套所需的中高档聚脂薄膜和薄膜深加工的大型生产基地,乐凯的发展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

公司网址:www.luckyfilm.com

总经理张建恒先生,中促会常务理事

   

黑白民用产品

 

乐凯100+彩色胶卷                 乐凯彩韵200 

VHS盒式录像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