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获评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度优秀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0:12:16阅读:

在2018年3月16日举行的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机构座谈会上,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服务机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投促局、中小企业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来自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30余家入驻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会副秘书长莫阳、会展部副主任康峰参加了座谈会。

1.jpg


       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于2015年10月21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作为服务中小企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创新平台,两年多来,该服务平台围绕涵盖政策、投融资、科技创新、人才、经营管理、技术平台、园区服务、资信服务8个主题,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互联网+企业服务”新模式,为开发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
       作为中国大型企业集中度最高的行业组织,我会应邀于2016年7月入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年多来,在开展各项工作服务于200多家会员企业的同时,我会也将有关服务扩大至包括驻地企业在内的更广泛的企业群体中,契合了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的宗旨,为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及高精尖产业主阵地建设做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机构入驻情况和2017年平台机构考核情况。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孙鹏介绍了开发区管委会2018年工作重点,强调2018年开发区将更加突出科技成果转化,突出改革创新,围绕“四区一阵地”的定位展开各项工作。孙鹏副局长向优秀机构代表颁发了证书。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开发区定位开展2018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3.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