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投资

富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0 14:18:43阅读:

富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创建,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金融机构,十多年来在创新金融领域取得超卓成效,成功在国际金融行业的低潮中逆流而上。集团是以产业投融资为主导的全方位金融集团,背靠中国、立足香港、放眼世界,提供一站式[直接投资]、[航空融资]、[融资租赁]、[海外投资]、[网络金融]、[证券及期货服务]、[企业融资顾问]、[收购合并]、[基金管理]与[项目投资]等国际金融业务。

集团注册资本为一亿美元(等值于7.8亿港元),截至2011年,集团及其旗下关联公司,包括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的总资产达到15亿美元(等值于115亿港元)。

富泰金融集团及其股东积极投资于国内及海外的国家支持项目,以保守的投资策略和进取的市场开拓,积极发展金融新兴市场,在飞机租赁、国际金融、网络金融、基建项目等投资行业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富泰金融团队由高质素之专业人士组成,包括特许财务分析师、会计师及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及投资顾问等,一直以灵活高效闻名。

富泰金融集团凭借着位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与各国政府部门良好的合作关系,结合多个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广阔的国际融资管道,经验丰富国际化团队,立足于金融时代的前沿。

潘浩文.JPG

富泰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  潘浩文  中促会副会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