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其他

曼斯律师事务所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2 19:18:38阅读:

商业法领域领先的律师事务所

    曼斯律师事务所是北欧地区商业法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本所为瑞典乃至世界许多著名的大中型企业及组织提供服务。本所客户所共有的特点是法律对其商业成功起着重要作用。
    本所在广泛的国际业务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的总部在瑞典,在瑞典设有四个办公室。我们在世界各地还设有八个办公室。
    本所约有635名员工,其中约410名是律师。本所律师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行业经验,为客户的交易贡献、创造价值。
    本所之所以能够成为并保持北欧地区领先律师事务所的地位,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坚持招聘最优秀的员工,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强大的企业文化(即质量至上,商业理念与团队精神)。
 
核心价值
    我们强大的企业文化包含以下三个核心价值:
    ● 质量至上
    我们努力使所做的每件事都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这一目标已灌输至全所每一位员工。同时,本所不断谋求进步和发展。与我们合作是质量的保证。
    ● 商业理念
    我们视商业法律为帮助客户成功的重要工具,因此每一位员工均关注商业和法律两个方面:以长远的眼光,既发展客户的事业,又使我们的业务共同发展。
    ● 团队精神
    我们的员工有出色的团队精神,无论在事务所内还是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时,均不受等级限制。投入工作、享受工作和积极参与是本所服务的基石。
 
组织
    紧随客户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步伐,是曼斯律师事务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本所在六个国家设有办公室,建立了稳定和国际化的服务体系。我们与其他国际领先律师事务所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可以向客户推荐最合适的当地律师事务所,也可在需要多国律师合作的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许多外国公司都聘请我们作为其在瑞典或者其他欧洲国家的法律顾问。
 
在中国
    曼斯律师事务所于2007年在上海和香港设立办公室。我们招聘了经验丰富的律师。在中国,本所目前共有20名律师及律师助理。中国办公室以其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监管体制的经验和了解为瑞典和北欧客户就近提供其所需的高质量法律服务。我们还与中国本地律师事务所合作以提供全面的建议。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北欧公司在中国的首选律师事务所。我们还协助中国客户在北欧或其他设有本所办公室的国家进行投资,或者协助其与这些国家进行商业往来。
    我们的中国业务主要专注于外商直接投资(并购、合资企业及现有业务重组)、跨国仲裁、知识产权及房地产。我们的香港办公室也为诸多公司提供公司秘书服务,以及协助其申请注册商标。

董事长——Biörn Riese

公司网址:http://www.mannheimerswartling.se/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