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农林

广东中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9 14:24:39阅读:

中榄(China Olive),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0万,总部位于伟人孙中山故里——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集油橄榄种植、橄榄油研发、生产加工和品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跨国企业。

自创立以来,坚持走油橄榄产业化和市场化道路,始终以“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己任,立足中国,布局全球,全力打造完整覆盖上、中、下游的油橄榄产业链,使之规模化、产业化。中榄农业目前涉足油橄榄种植、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商贸、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并成功收购在橄榄行业有着超过75年传统和经验的油橄榄种植加工企业——西班牙彼特斯公司,充分保证了中榄农业旗下的橄榄油产品纯正地中海原生态品质。

中榄在西班牙拥有450公顷油橄榄种植庄园,建有“冷榨车间、精炼车间、分装车间”全套橄榄油专业生产线,年产能达两万吨,另建有化妆品、保健医药工厂,产品线涵盖“食用油、化妆品、保健品、生物医药”四大应用领域,目前已成功推出“特级初榨橄榄油”、“特级初榨橄榄油胶囊”、“美容护肤橄榄油”、“橄榄油保健医药”四大系列产品。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国际橄榄油委员会颁发的金奖,并荣获西班牙农渔环境部颁发的“最佳西班牙特级初榨橄榄油奖”以及其它各类国际奖项80多项。

中榄拥有一支中外结合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国内,中榄农业与广东高校合作开展橄榄油产学研项目。在西班牙,彼特斯总部设有产品研发实验室,并长期聘请德国、丹麦、瑞士专家进行技术支持。针对各类消费需求,目前己研发出了五十余款橄榄油产品,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声誉;另外在橄榄油化妆品、保健品、生物医药产品等领域持续投入研发,已获得14个化妆品专利、2个保健品专利和1个生物医药产品新药证书。

中榄全力打造全球营销网络,实施品牌战略。“福仑贝”品牌产品目前已经在欧洲最大的百货公司——英王宫百货公司旗下的169家分店实现销售,同时在欧盟家乐福等四家连锁超市均有销售。除了欧盟以外,已经在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实现上市销售,初步建立了全球销售网络。在中国,精心布局以商超终端、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直销特供、期货交易等多种模式相结合的销售体系。“成为橄榄油行业全球领军企业”,在这个经营战略指导下,中榄农业将不断整合国内外研发力量,创新技术与产品,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大力构造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努力打造“福仑贝”世界级品牌,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确保橄榄油年生产能力10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

中榄人秉承“诚信、务实、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平等、信任、共享”的合作观,努力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来塑造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和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