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活动通知

中促会举办“大数据、金融智能与全球共享平台研讨会”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2-27 12:46:54阅读:

1.JPG

 2月24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国际中心举办了"大数据、金融智能与全球共享平台研讨会"。报告会就大数据、金融智能、全球共享等当前热点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张迎新,知名信息安全专家、联合国WADCC(全球资产数字加密委员会)研究院院长赵建国,知名金融专家、东方财富证券副总裁马宝华,人工智能专家、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天衍智首席科学家陈树铭博士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领导、知名学者、企业家与投资人等数十人,参与了研讨会与互动交流。
        世界正在由工业文明快速向信息文明社会转型发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核心代表的技术体系正在重塑金融行业乃至全球化格局。研讨会上,赵建国院长基于联合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17个子目标与“五位一体”、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信息文明社会等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马宝华总裁基于历史逻辑演绎观与思维,针对全球利益格局顶层框架进行了系统梳理,清晰阐释了全球社会经济利益体系的历史由来、现状与趋势。陈树铭博士以其独创的《宇宙智能论》体系为基础,对现有人工智能技术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其在金融智能系统的核心框架与关键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发布,揭示出了金融智能系统未来广阔发展前景。
        在研讨会交流互动环节,各位专家学者就“大数据、金融智能与全球共享平台”相关热点问题各抒己见。与会者普遍认为,本次研讨会上主题报告的思维开放、观点新颖、思考深刻、内容丰富,极大启发了每个参会者。与会者对各主题报告中的相关新思维、新观点、新理念、新技术等交流了认识和思考,其中不乏思想火花的碰撞,通过交流,收获了新知识、提升了新认识,均表示获益匪浅。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报告会是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智能技术研究院承办,天衍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2.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