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航开通宁波—布达佩斯往返国际货运航班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8 15:49:09阅读:

5月26日7时,宁波—布达佩斯往返国际货运航班首航仪式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举行。首趟“客改货”航班载着25吨近140立方米的出口货物于8时55分起飞,预计经过11小时20分钟的长途飞行后到达布达佩斯机场。

2.jpg

2021年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浙江宁波举办。东航以此为契机开通宁波—布达佩斯“客改货”国际航班,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贸易往来架起了一条“空中桥梁”。该航班将载运电子设备、防疫物资、服装、工业原料等货物从宁波起飞,从布达佩斯带回中东欧国家的博览会展品、农副产品和食品等。其将强化宁波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开放地位,丰富宁波口岸的进口货源结构和产品类型,助力“中国制造”走进中东欧国家。
据了解,东航新开通的宁波—布达佩斯“客改货”航班每周2班,班期分别是周三和周五,机型为波音787-9梦想飞机。作为东航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积极参与浙江民航强省建设又一重要举措,该航班亦是东航当好“先行官”、打通“大动脉”,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东航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履行央企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航线。自2020年以来,东航在浙江地区已先后开通宁波—德国法兰克福、宁波—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杭州—英国伦敦等“客改货”国际航线。在浙江客货运市场,东航长期居于领先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经济发展。其中,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与东航集团进行着深度合作。新鲜的美洲车厘子从智利果园摘下后,借助东航产地直达,只需48小时就能摆上宁波市民的餐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