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建五洲化工装置产品获制造业全国单项冠军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2 14:16:47阅读:

作为中建集团旗下唯一的化工装备制造业务平台、江苏省第一批绿色工厂,中建安装旗下中建五洲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自主研发生产的LUMMUS工艺丙烷脱氢核心设备连续三年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填补了国内大型丙烷脱氢核心装置制造项目的空白,荣获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颁发的制造业全国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中建五洲不仅掌握了丙烷脱氢核心装置核心制造技术,而且攻克了回转类动设备的制造难点,掌握了大型设备现场制作要点。依托当时全球首套、单台最重、产能最大的丙烷脱氢项目核心装置项目——青岛金能9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中建五洲开展分离塔现场分段制造、分段热处理和空中合龙技术等制作技术研究,最终实现了3000吨级大型设备现场空中分段合龙,开辟了大型塔器现场制作的先河。凭借生产工艺的先进性、产品质量、安全性,中建五洲获得了业内过硬的口碑,顺利承接了东莞巨正源120万吨/年二期60万吨/年丙烷脱氢等多个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