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宝武铝业电池壳用材首单订货敲定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1 15:18:02阅读:

近日,宝钢股份营销中心(宝钢国际)钢贸公司深挖用户需求,达成宝武铝业电池壳用材首单订货。

宝武铝业投产以来,钢贸公司积极调研区域内的铝板加工能力及铝板市场,了解铝板下游行业需求情况,协同宝武铝业和中央研究院,从现有合作用户开始,以主机厂为维度,排摸有用铝需求的终端客户,收集汽车铝板潜在需求。
考虑到未来宝武铝业的重点产品———铝板汽车板,钢贸公司特别针对新能源汽车,除了四门两盖外,加强电池壳用铝板的营销。宝钢团队对电池壳厂家点对点走访,就技术、加工、运输及商务等环节充分交流,最终与华东某公司锁定宝武铝业电池壳试用料,实现首单订货。
此外,今年钢贸公司将对华东区域内的重点主机厂启动宝武铝板认证工作,将按照“非认证”+“认证”的方式,快速打入区域内无需认证或可快速认证的主机厂、零部件厂;对区域内需认证的主机厂、零部件厂,制定相应的产品认证计划着手准备供货方案,分“两步走”获取供货资质,打开宝武铝业产品的销售渠道。
背景
随着汽车轻量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积分制的实施,以及国家发改委继续放开对新能源汽车的外资准入门槛,近几年合资品牌的用铝新车型开始在国内生产,有利于提升汽车铝合金板需求,也随之带来电池壳铝板需求的持续上升,市场前景广阔。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