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远海运特运纸浆全程物流新通道正式启动运营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1 14:45:05阅读: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中远海运特运进口纸浆全程物流业务首批纸浆于2月24日在广州南沙装箱,标志着中远海运特运纸浆全程物流新通道正式启动运营。这是中远海运特运主动把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新机遇,积极协同集团兄弟单位,深度拓展港航合作,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可控、高效的物流新通道的创新成果。

22.jpg

据悉,该批纸浆装船后将通过“散改集”模式运输至广西钦州,经西部陆海新通道运抵川渝地区,最终送至客户工厂。这批货物共10000吨,将分批启运,另外11000吨纸浆已于年初在上海从海船卸载后,通过长江驳船转运至湖北收货人指定的武汉码头。整个项目涉及纸浆国际海运、在港口“散改集”、沿海集装箱水运、铁路运输、汽车运输等多种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端到端全程物流服务。
2020年10月,中远海运特运与巴西浆纸客户签订了21000吨纸浆“海运+分拨转运全程物流服务”协议。随后,在广州港和收货人的大力支持下,中远海运特运携手中远海运集运、泛亚航运、中远海运集运华南公司和武汉集运等集团内兄弟单位,共同为客户量身定制了“端到端”的全程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赢得巴西发货方和中国收货方的赞许和认可。
文章来源:中远海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