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通号获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

文章来源:中国通号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3 12:48:12阅读: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2018年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科研项目“地铁多媒体站台门”榜上有名,荣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国资委主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中国科协支持。中央企业共有265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初选、复选、导师辅导、路演等环节,前后共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

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地铁多媒体站台门项目是西安工业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型项目,主要进行玻璃感光控制、激光投影、通讯、视频分屏管理、信息处理等方面技术研究,从而打造地铁站台门交通疏导、信息播报、运营辅助、流媒放映、政策导向等相关信息。该项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西安工业集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抓紧该项目产品的技术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工业集团多媒体站台门项目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从数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地铁多媒体站台门项目此前参加了乌镇赛区的复试和北京赛区的路演,通过成果汇报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获得评委组和导师的一致认可。

西安工业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重视技术创新,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充分调动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将创新落实到项目上,获得了显著成果。

通号.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