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航空工业“新舟”700通过详细设计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04 14:51:42阅读:

2月27~28日,“新舟”700飞机项目详细设计阶段工作通过专家评审。自此,项目研制工作将全面转入生产试制与验证阶段。首架机将于9月总装下线,并开展首飞准备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首飞目标。

2月27~28日, 由行业内外62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听取了“新舟”700飞机项目详细设计阶段全面研制工作、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和质量适航等总结报告,并分为总体、结构强度与制造工艺、电子电气、机械系统、技术基础与客服、综合管理等6个组,分别对项目的总体、气动、制造、市场、标材等25个专业方向的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审查和质询。

专家组经讨论评议,一致认为“新舟”700飞机项目研制工作严格按照民机研制程序和适航规章要求,完成了详细设计阶段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阶段目标,同意“新舟”700飞机项目详细设计阶段工作通过评审。

“新舟”700飞机是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是国家民用飞机“两干两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详细设计评审,是“新舟”700项目研制的一个重要阶段里程碑,这也标志着“新舟”700项目自2013年12月立项以来,已顺利完成需求与概念论证、初步设计和详细设计阶段全部工作,项目由此全面转入生产试制与验证阶段,距离首飞目标更近了一步。

2018年底,“新舟”700飞机机头、前机身、货舱门等已陆续展开组件装配工作,机翼已开始部件总装工作。“新舟”700项目各参研单位今年将围绕“试制”和“试验”两条主线开展工作。根据年初召开的航空工业“新舟”700项目年度工作会所确定的研制计划,机体结构供应商将于3月起陆续开始大部件交付,首架机将于9月总装下线,并开展首飞准备工作, 力争在年底前实现首飞目标。

中航.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