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航天科工与四单位联手启动电商平台扶贫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26 14:04:05阅读:

 12月21日,在前期产业发展部利用战略合作渠道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参事室、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举办了电商平台扶贫工作启动会,并在会议上联合签署了电商平台扶贫工作备忘录。多方将携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开发有机结合,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参加启动会。一同参会的还有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参事室、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
        会上介绍了电商平台“邮乐网”的发展情况,四家单位挂职扶贫干部先后介绍了所在区县农副产品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就电商精准扶贫的模式创新、丰富扶贫工作内涵、推进电商精准扶贫持续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方向明在讲话中指出,依托电商平台开展扶贫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在当下的时代里,企业有组织,资源无边界,四家单位在精准扶贫上的合作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带动贫困县农副产品的销售,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方向明最后表示,“惠不在大,在乎当切;行不在多,在乎真心”,相信通过精诚合作,四家单位将不断加强精准扶贫协作,探索精准脱贫新模式,打赢扶贫攻坚战。
        为固化各方持续、深入工作,会议现场集团公司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参事室、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签署电商平台扶贫工作备忘录。各方明确,后续将充分利用邮政集团的电商平台,进一步加强对联系扶贫区县的统一组织,加大对优质农副产品的宣传推广,将精准扶贫工作创出新意、落在实处。

航天科工.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