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华能4人获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2-12 16:03:28阅读:

12月8日,全国第十三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和全国技术能手予以表彰。华能集团公司达拉特电厂郑桂杰荣获中华技能大奖,并代表获奖选手作大会发言;玉环电厂郑卫东、景洪水电站刘标胤、辛店电厂常承立3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实现了华能在全国高技能人才表彰工作上的历史性突破。
        第十三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以及10家全国性行业协会等单位推荐申报,经初审、专家评议、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产生中华技能大奖30名(达拉特电厂继电保护专业的郑桂杰是唯一一位获奖女性),全国技术能手299名。
        高技能人才表彰制度建立于1995年,每两年评选一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是目前我国对优秀技能劳动者的最高奖励。

华能.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