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风三单位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2-07 16:27:34阅读:

记者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官网获悉,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揭榜,东风公司旗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名列榜单。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家单位都是继2012—2013年度获此殊荣后,再度上榜。
        据了解,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每两年度公示一次。评选内容主要从资本运营、产品质量、社会行为、经营者素质及企业管理、发展趋势等方面考核。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对企业信誉的充分认可。
        神龙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把“讲究诚信”作为企业价值观的首条要义,已多次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连续15年荣获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是广州市花都区三个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之一。广州风神一直以来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一直推行产品诚信、价格诚信、竞争诚信、服务诚信、促销诚信,对每一个客户、每一个环节、每一台客车都保证诚实守信。该公司“东风超龙”产品得到市场认可,获得“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品质。作为国际化现代化企业和国家骨干央企,东风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去年4月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商业道德公约》,在全价值链商业伙伴中倡导合规经营、公平交易、诚信沟通等十条行为规范。三家单位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公司积极践行《商业道德公约》、加快诚信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

东风汽车.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