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九恒星开启新常态下资金管理变革2.0时代

文章来源:北京九恒星科技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0-31 15:30:11阅读:

10月27日,九恒星2016 年度“新经济、新常态、新实践”资金管理培训会在南京山水大酒店成功召开。工商银行总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鞍钢财务公司、广汽菲亚特、珠海格力、中铁财务公司、中粮财务公司等百名企业嘉宾参会,就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金融机构、企业、财务公司所面临的资金管理系统升级的问题、资金管理信息化变革之路以及未来集团资金管理的解决方案等重要主题展开了探讨。
        会上九恒星董秘、副总裁郭超群与董事、副总裁陶建宇分别就资金管理市场的现状、九恒星的业务战略规划以及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致辞发言。在三天的会议议程中,与会的金融机构、企业、财务公司代表与专业人士就构建多维度资金应用安全体系、资金管理产品与技术年度实践等不同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沟通,并对资金管理行业的未来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分析与展望。
        作为专注资金管理领域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九恒星走过了16年的奋斗历程,也通过与400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财务公司的合作,积累了大量资金管理领域的专业经验和优秀实践。这些为大型企业、财务公司打造的资金管理方案和业务实践将为新常态下金融机构、企业、财务公司的资金管理软件系统升级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帮助。“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下,企业必须面对经济转型期、探索新增长点的挑战。而升级资金管理体系,从内部管理要效率,将为人口红利消失、成本逐渐飙升的中国市场环境下的企业提供一条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在经济拐点之时实现超越的助力之路。”
        以近期九恒星与大型上市公司签订的G6长期合作项目为例,其为转型期大型上市公司和企业通过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挖潜新增长引擎提供了一套高效的解决方案,探索了一条企业发展新路。知名企业对长期合作伙伴九恒星的选择正是建立在对其专业能力、实力背景、实践经验的深入审慎考察的基础之上的,资金管理平台的升级为企业每年节约上亿元的财务费用,并从跨行资金管理、企业资金安全、统一授权管理、资金归集、收益理财等多个层面助力决策者便捷、高效掌控全局。目前九恒星已经先后开发了N系列、G系列、I系列等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资金管理产品。通过与企业需求的匹配,九恒星产品矩阵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效的境内外资金管理,并在资金管理平台的创新、升级实践中取得了领先的行业市场地位。
        通过不断推出的创新业务和产品,九恒星业务已经从最初的资金管理软件提供商进入了企业金融信息增值服务、类金融服务领域,衍生涵盖供应链金融、跨行财资云管理、保理业务、不良资产管理等新领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九恒星所属的金在金服公司,更是在成立后发展迅猛,在跨行财资云管理、不良资产平台打造等方面与银行、知名企业合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随着九恒星战略布局已逐步完成,其在资金管理领域的创新融合,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进入资金管理变革的2.0时代。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