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迎战“鲇鱼”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9 14:48:56阅读:

“莫兰蒂”刚走,“鲇鱼”又袭!据悉,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于9月28日凌晨在泉州市惠安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高达12级,狂风暴雨给中国移动通信网络运行造成极大影响,多处通信基站断电、机房被淹,更为险恶的是,“鲇鱼”与刚刚过去的“莫兰蒂”的影响区域重合,对“莫兰蒂”的受灾区域造成叠加影响,这对中国移动通信网络,无疑是一个巨大考验!
        危急时刻,福建移动不顾奋战“莫兰蒂”后的疲惫,再次抖擞精神、整顿行装,全省上下吹响抗击“鲇鱼”的集结号,奔赴“战场”,不管是岛屿、高山、大街、小巷,他们争分夺秒疏导网络防拥塞,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移动人钢铁般的顽强意志,戮力同心、持续作战,筑起坚固的通信“堤坝”,诠释了通信国脉维系者的厚重责任。
        截至9月28日下午3点,福建移动全省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594人次、车辆907车次,投入油机2568台次,发送抗台公益短信 7144万条,抢通基站1771个。福建移动用高效的应急反应、专业的救灾水准、优秀的服务质量,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赞扬。
有一种力量,叫通信。有一支“铁军”,叫福建移动人。他们星夜兼程,坚守一线,只为让通信信号始终“和”您在一起!
(原题为福建移动“铁军”迎战“鲇鱼”)

[CropImg]44.jpg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北京)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