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化工亮相第十五届国际化工展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2 20:39:27阅读:

9月21日,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展览会并参观了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展台。在中国化工电商平台展区,顾秀莲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该平台实施交易情况。
        此次展览会上,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首次以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先进制造、基础化工的业务板块形式亮相展会。在展会首日,中国化工电商平台正式宣布发布上线,该平台由中国化工电商公司建设运营,是以数据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与共享为核心的,是一个能够提供“一站式交易、全流程服务”的国家级化工行业电子商务综合平台。改平台集成了线上线下资源,可以为化工行业客户提供会员、交易、在线支付、物流、资讯等全方位电子商务服务。据介绍,自该平台试运行以来,已为几万家客户提供化工品交易服务,平台累计交易量已突破50万吨。
         在材料科学板块,本次展览聚焦“汽车配套”产品组合,以模拟汽车整车的形式,整合了系统内15家企业50余种汽车配套应用产品,体现了中国化工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前沿科技。同时,展览还展出了部分国产飞机配套的特殊橡胶材料及占水处理市场领军份额的膜材料科技。
        生命科学板块,中国化工集团则以微缩现代农场的形式作为展陈依托,集合了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法国安迪苏公司的蛋氨酸、维生素等产品。以农化总公司旗下以色列ADAMA公司的“无人机农药飞喷”技术凸显现代化农业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其“农业简单化”的核心理念。
       先进制造是当前我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在这个领域,中国化工则隆重推出了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的Cinturato P7轮胎产品及德国克劳斯玛菲集团的互动智能平台。据了解,此次展出的Cinturato P7是倍耐力为中高马力汽车研发的首款高性能轮胎,刚一问世即获得了众多豪华汽车品牌的青睐。德国克劳斯玛菲以互动的方式展示了其现代化制造业的优势。
        在关系着国计民生的基础化工板块,中国化工则隆重推出了符合国Ⅴ标准的高品质汽柴油产品及氯碱化工产品,这些大宗化工产品丰富的下游应用充分体现“化工让生活更精彩”的展览主题。
        展览现场,参观人流络绎不绝,来自中亚、欧洲、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客户纷纷驻足中国化工展台进行咨询,对于中国化工所展示的智能制造科技和高端制造能力,参展客户都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6.jpg

文章来源: 中国化工集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