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领导与康奈尔大学副校长罗格伟进行会谈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01 14:55:44阅读:

10月31日,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副秘书长余丹同康奈尔大学副校长罗格伟教授和约翰逊研究生院院长杜塔教授举行会谈,商议合作培训会员企业高管人员相关合作事宜。
        康奈尔大学新任副校长罗格伟表示,要以更加开放态度,实施国际化战略,在全球建立学习中心。具有通用电气等,从事技术工作背景的杜塔院长强调,重视学术研究与实践结合,关注全球化。专注于中国企业高管的培训或者论坛。张重庆副会长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家、高管人员量身定制实用的培训课程。罗格伟副校长表示,这也是康奈尔大学追求的目标。双方就建立培训合作项目中心达成共识,准备签署合作协议。
        康奈尔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常青藤盟校成员,酒店管理、工程科学和生物工程专业等专业享誉世界。罗格伟副校长兼任艾诺迪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诺丁汉大学莱弗尔梅任教授、梅隆大学任高级研究员、英国剑桥大学历史学教授,美国外交关系一流的学者。杜塔教授是著名的经济和技术教授,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和技术创新实验室创始人、教务总监,曾在通用公司、斯伦贝谢公司任工程师。
        香港凯利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建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副董事长韩洪英、中国南方工业集团研究室主任曹如民、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朱弘珊和我会信息部副主任张章等出席会议。


康奈尔大学罗格伟副校长同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

 康奈尔大学罗格伟副校长同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

约翰逊研究生院院长杜塔同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jpg

约翰逊研究生院院长杜塔同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

20131031康奈尔大学来访 004.jpg

会谈现场  

20131031康奈尔大学来访.jpg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