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经贸合作

为中国在巴基斯坦投资企业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10 10:55:51阅读:

——我会安保委员会、北京特卫与探路者集团举行工作会议

9月22日我会安保委员会、北京特卫安保公司与探路者集团,在卡拉奇举行三方工作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张重庆,秘书长余丹,安保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特卫公司总经理王振东,技防总监屈剑伟;探路者集团董事长赛加尔,安防公司CEO、退役陆军准将卡奇,无人机安防公司CEO、退役空军少将费萨尔塔里克,安防研究咨询公司CEO、退役情报准将阿巴西和技术安防等部门高管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4月中巴签署了经济走廊协议,来巴基斯坦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应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挑战,保护外国投资者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突出。构建全面安防体系,不仅需要军队,而且需要社会安防机构。
    目前进入巴基斯坦的中国企业,绝大多数都是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因此,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协同北京特卫安保公司与探路者集团紧密合作,为在巴基斯坦的中资企业提供安防服务是非常必要的。
    会议认为,北京特卫公司是中国高端安保服务公司,承担为国际政要、驻京外国机构、跨国公司、知名人士提供安保服务。探路者集团是巴基斯坦为外国使馆、跨国公司、银行提供安保服务、参与金融和电子商务服务的集团,拥有1.5万持枪的安保人员、配备装甲车250多辆、运钞车500多辆,形成了信息化、摩托化、机动化、无人机全天候监控的立体快速反恐网络安防体系,由训练有素、富有实战经验的退役将校军官担任各级指挥员。在我会的协调对接下,三方的合作必定能够为巴基斯坦的中资企业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


01.jpg

参观探路者集团伊斯兰堡指挥中心

04.jpg

参加探路者集团卡拉奇指挥中心

03.jpg

在卡拉奇举行工作会议

02.jpg

在卡拉奇举行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