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经贸合作

加纳圆桌会议约定讨论的项目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5 14:48:09阅读:

受加纳总统办公室委托,我会尼日利亚经济合作项目办公室,同时为会员企业进入加纳提供项目对接和公共关系服务。凡是对我会提供的项目感兴趣的会员企业可与我会经济合作项目办公室联系。
        一、加纳铁路项目。过去20年加纳铁路从铁轨到设备缺乏保养,需要紧急恢复的947公里铁路,只有130公里目前仍在提供服务。目前加纳铁路只有13%可以使用。完成铁路的全国性重建和改装装备,涉及到3000公里的轨道和基础设施、火车和货车。采用互利双赢的PPP / BOT模式。
        二、新国际机场项目。建设阿克拉全新的国际机场。每年吞吐量450万人次、货物5万多吨,包括维护、维修、运行的设施、导航系统、旅客和货物装卸,以及商业服务。这是横跨三个区域的国际机场。这是高回报的PPP、BOT合作模式。
        三、油气管道。建设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预计投资约40亿美元,重要的新油气处理设施。
        四、疏浚、填海工程、港口设施和相关工业与免税区。内河航道疏浚。阿克拉地区疏浚和填海工程,与港口相关的建设,免税区和工业和出口物流区设施建设,翻新和全面恢复沃尔特河大坝发电设施相关的重要河流工程。
        五、发电与输电。翻新及部分改装的沃尔特河大坝水电设施装备工程。建设三座火力发电厂、三个水电厂,全国多地太阳能发电厂和其他替代能源。升级和构建新的电力传输系统。
        六、新的医学城市,包括主要教学医院。在城靠近海港的特马工业区,建设大型教学医院、非洲和中国传统的医学区域研究中心,以及面向农村地区的健康与医学中心。
        七、公路和桥梁。新的公路建设,改造现有主要公路,约长2100公里,包括许多加纳众多河流和湖泊的桥梁和填海工程,特别是在未开发的矿产、林业和主要农业区域,在战略枢纽工业区建设公路、主要收费道路,采用BOT/PPP基础合作模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 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