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投资

上海嘉阜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1 10:47:27阅读:

上海嘉阜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阜集团”)由国内大型国企集团公司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通国际贸易、汉景家族办公室、100强房地产龙头企业浙江华成控股集团等牵头业内人士合资创办,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嘉阜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专注于财富资源整合的金融集团,嘉阜集团旗下分别控股嘉阜资管、嘉阜基金、嘉阜保理、嘉阜科技等;总注册资本近5亿元。
        集团旗下子公司
        “嘉阜资管”利用遍布市场网络和渠道,积极寻找有巨大市场机遇、优秀管理团队和清晰,运营模式的高成长企业,发现、挖掘及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嘉侑股权投资基金和投资人一起分享产业升级和价值增长带来的机会,为投资人创造了稳健的投资收益
        “嘉阜基金”,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经营范围为信息技术咨询及须经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审核批准的项目。(金融监管机构待审批项目,具体为须在获得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公募基金代理销售牌照后正式开始的经营内容与项目)
        公司本着“责任、坦诚、共赢”的核心价值,倡导“心怀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在证券基金金融服务、综合财富管理领域成为值得信赖且最具合作价值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嘉阜科技”是嘉阜集团旗下一家从事web和移动端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团队已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程序研发人员,采用PM+QA的管理模式。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嘉阜集团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电子商务实施方案。
        “嘉阜保理”是一家注册在上海自贸区一家商业保理公司,股东包括嘉阜集团、光大国际建筑工程总公司、外滩控股集团、汉景家族办公室、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著名大型企业集团。嘉阜保理以风控为核心,以业务为导向,为广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保理融资服务,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流动资金需求,优化运营资金,大幅减小融资成本,发掘企业核心价值,提高核心竞争力。嘉阜保理以树立行业规范标准,创造健康信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应收账款融资、资信评估、信用风险担保、账款催收于一体的专业性金融服务机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