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农林

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04 08:48:04阅读:

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大型国有控股森工企业,是中国四大森工集团之一,是国家重要商品材生产基地。拥有总经营性资产40亿元,直属子公司16个,职工3.8万人。 

 
    吉林森工施业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区,总经营面积134.8万公顷,有林地面积120万公顷,活立木总蓄积1.66亿立方米,年生产木材89.3万立方米。域内有各种野生动植物资源近4000种,矿产资源、水资源和森林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经过“十五”期间的战略调整、体制创新和技术改造,集团生态建设、产业建设和林区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森林面积和森林蓄积实现了双增长,森林覆盖率达89.7%。区域内盛产的红松、椴木、柞木等商品材,以长白山独特的优良材质,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名。产业建设发展加快,产品达六大系列40多个品种。以“金桥”牌实木复合地板、“露水河”牌刨花板、“泉阳泉”牌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等三大中国名牌产品为支撑的产业格局已经形成。泉阳泉矿泉水年生产能力40万吨,人造板60万立方米,复合地板1000万平方米。
 
    中国吉林森工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确立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立完备的生态体系、发达的产业体系、和谐的文化体系为目标的新战略。集团将通过开展第二次创业,全面实施“三六九八”战略,努力把吉林森工建设成主业突出、效益显著、核心竞争力强的国内领先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
 
    中国吉林森工集团蕴藏着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发展空间,诚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前来观光考察、合作发展、共创宏业!
 

露水河刨花板

金桥地板

泉阳泉矿泉水
 
公司网址:www.jlsgjt.com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