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航天科工将派代表赴俄 敲定数十亿美元大单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14 09:33:15阅读:

据一位接近俄联邦航天署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相关企业将计划从中国采购数十亿美元的电子元件基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已向俄方提供数十份方案。
  借此,俄将直接替代因美国制裁而无法购买的元件或做出小幅调整。目前俄罗斯航天工业和国防工业综合体还没有使用中国的元件基座。
  在俄还未掌握相关电子元件基座生产技术前,将计划以数十亿美元从中国采购该类产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12家机构代表将于8月18日后分别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并参加俄罗斯生产商的专业研讨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