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美国将超轻质原油定义为燃油低调出口 绕开原油出口禁令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02 09:55:37阅读: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25日报道,奥巴马政府低调地为美国首次原油出口扫清道路,允许能源公司绕开执行长达40年的美国原油出口禁令。
  联邦政府官员告诉两家能源公司可以合法出口美国超轻质原油,这一类原油供应因美国页岩油开采变得极为充裕。据一位涉及此事的石油业高管称,在以尽可能少的程序加工这些原油之后,最早可以从8月开始发货。
  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利用所谓“个别裁决”程序,允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Irving)的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和总部位于休斯顿的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出口名为凝析油的超轻质石油,这类石油能够被加工为汽油、航油和柴油。
  现行法规允许公司出口汽油和柴油等炼油产品,但不允许公司出口原油。而奥巴马政府未公开的新措施重新将某些经过最少加工环节的超轻质原油定义为燃油,令其获得销往海外的资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