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上半年交通运输运行稳中有忧 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16 15:34:42阅读:

在7月7日召开的交通运输部部务会议上,部长杨传堂分析指出,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稳中有忧,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会议在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时要求,一是保持定力,凝心聚力落实中央稳增长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大交通运输投资力度,大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效能。二是深化改革,解决交通运输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重点问题,进一步简政放权,继续深化行业体制改革。三是综合施策,力争在调结构上有新作为,着力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统筹城乡发展、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四是不断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惠民生的服务水平。五是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实现今年交通运输发展各项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加强水上客运安全管理意见》。杨传堂要求,要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推动水上客运安全体系建设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水上客运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交通运输出行方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