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法律课题组在中国大唐集团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10 20:34:47阅读:

10月29日由我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重庆带队,“集团公司法律风险管理机制现状研究与优化建议”课题调研组到中国大唐集团进行企业调研。大唐集团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鲁齐、法律处处长严习正、副处长李德庆及法律处贾巍接待了课题调研组。

    大唐集团公司是国内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从成立初到现在已逐步建立起了分、子公司总法律顾问制度。大唐集团从企业发展实践出发,在企业集团内部推行法律文化建设,用法律文化指导法律工作开展,同时在企业内开展“法律文化示范基地”建设、企业相关法律案例汇编,并开展法律征文活动,为法律文化提供了一个实践的理论基础,提高了企业内部工作人员法律意识,使具有大唐特色的企业法律文化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员工心中,形成了大唐集团独特的企业法律文化体系。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摩托罗拉首席商务法律顾问陶顾中、世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利宾、康信知识产权公司董树涛、北京仲裁委研究员陈福勇和我会执行副会长何绍改、副秘书长向宜、会员部副主任余丹及法律顾问孙斌。

摩托罗拉首席商务法律顾问陶顾中(左一)、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重庆(中间)、
执行副会长何绍改(右一)
 

大唐集团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鲁齐

大唐集团法律处处长严习正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