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通号连徐铁路开通达标评定获佳绩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1 16:33:34阅读:

4月11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布连徐铁路开通达标评定结果,中国通号承建的连徐高铁以通信专业299.73分,信号专业299.82分,综合成绩298.85分,取得评定A的好成绩,在八家施工单位中,位列第二名。

本次开通达标评定按三百分制,是上海局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推动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新建连云港至徐州铁路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以确保开通运营全面达标为核心目标,分别成立各专业评定小组,自1月17日开始,至2月6日结束,对工程范围内的工务、通信、信号、信息、电力、牵引供电、房建、客服设施、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绿化等专业进行评定。
为打造“精心、精细、精致”的精品徐连,中国通号新建连徐铁路工程参建项目部自进场就精心组织,合理配备人员物资,积极与各接口单位沟通协调,针对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分析、沟通、解决问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注重工艺提升,定期组织现场人员召开施工工艺研讨会,制定工艺标准。并克服疫情影响,站前进度滞后,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提前规划,及时梳理剩余工作量,倒排工期,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针对评定工作,参建项目部在坚持质量优良,工艺优美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成立领导小组分专业责任到人,提前按照达标评定要求对实体工程和内页资料进行全面的自查和整改。过程中积极主动配合、沟通和跟踪,对达标评定工作小组提出的疑问和整改意见进行了释疑和响应,得到了各评定小组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评定结果将按照综合得分纳入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系统2021年度标准化绩效考评,纳入2021年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为新建连徐铁路在全路信用评价中“冲A”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通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