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航与法航荷航签署协议拓展联营范围

文章来源:东方航空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0 14:16:48阅读: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1月26日,东航与法荷航签署新一轮联营协议,深化彼此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航线联营范围,携手为全球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更具品质的航空旅行体验。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副总经理唐兵,法荷航和法航的董事长Anne-MarieCouderc,法荷航和法航CEO Benjamin Smith,荷航总裁兼CEO Pieter Elbers等出席签约仪式。

唐兵、Benjamin S mith、Pieter Elbers分别代表东航、法航、荷航签署有关协议。根据协议,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三方在原有上海至巴黎、阿姆斯特丹航线联营的基础上,将昆明至巴黎、武汉至巴黎两条航线纳入联营范围,依托各自强大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签约仪式前,刘绍勇一行与法荷航资深导层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坦诚而开放的交流。双方就东航与法荷航之前的合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对新一轮合作前景和拓宽合作领域、制订合作五年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联盟事务、北京新机场的运营与合作、提升客户体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刘绍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新联营协议的签署是一座新的里程碑,为将来合作设立了大的框架,是东航与法荷航立足国际航空业发展的共同选择,不仅体现了双方业务合作的再深入,更体现了彼此战略伙伴关系的再升级。相信双方将以此为新的开端,强强联手,持续推进各领域合作,为全球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航空旅行服务。

据悉,东航与法航、荷航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0年,东航就与法航在上海至巴黎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2012年,双方巩固升级彼此合作关系,在上海至巴黎航线上开展联营。2016年,荷航的上海至阿姆斯特丹航线加入联营,实现了三方的联营合作。2017年10月,东航战略入股法荷航,结成了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由股权合作带动业务层面合作的新的延伸和拓展,强化战略协同,将有力提升双方在中欧航空市场的竞争力。

除上述航线联营外,东航与法航、荷航还持续拓展代码共享合作。截至目前,东航与法航在巴黎以远的35个航点,与荷航在阿姆斯特丹以远的15个航点分别开展代码共享,法航、荷航与东航门户点以远分别有31个和12个航点进行代码共享。双方近期还将扩大代号共享合作范围,完善东航在欧洲内陆及以远市场的网络覆盖,为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航线产品。

20181210094333[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