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风风神E70获得全国首批汽车绿色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08 14:52:37阅读:

9月28日,全国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联盟在北京发布第一批汽车绿色产品认证结果,共14款车型入选。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东风风神E70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成功跻身“全国第一批汽车绿色产品”榜单。这是权威认证机构对东风风神E70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也为消费者选购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参考依据。此前,东风风神E70在今年6月26日中汽研EV-TEST测评中,还以93.2分的客观评价综合得分位列该批次常规车组第1名,成功斩获五星评价。

全国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联盟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华诚认证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汽认证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作为初始发起人发起成立,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加强协同合作,搭建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工作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相关政策、法规、标准、技术的研究和应用,通过认证检测服务在汽车行业促进绿色发展,提升产品质量。

据介绍,首批入选汽车绿色产品认证的新能源汽车,均经过续航能量消耗率、单体电池衰减和放电比能量、车内空气质量、电磁辐射、回收利用、企业温室气体排放六大方面的严格测评。东风风神E70在续航能量消耗量、单体电池衰减和放电比能量、回收利用等方面成绩突出,拿到了多项指标满分。这也与此前中汽研EV-TEST评价结果高度吻合。

具体来看,在续航能量消耗率测试方面,东风风神E70采用50.8kwh电池、110kw电机和卓越的整车控制策略,以工况法401km超长续驶里程和13.8 kWh/100km超低能量消耗率拿到了此项最高分。在用户关注的电池方面,东风风神E70采用智能温控系统,能够有效保证电池系统在极限高温或极限低温工况下的正常运行。在电池安全方面,东风风神E70经过振动、冲击、火烧、海水浸泡等累计109项严苛试验验证,确保安全可靠,其电池安全和可持续利用水平均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充电方面,东风风神E70快充时间(从10%充电到80%)缩短到30分钟,有效缓解了用户的“充电焦虑”,实现了纯电动汽车“充电10分钟,续航百公里”的阶段目标。

东风汽车.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