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工业设计委员会主任与美国体验设计协会CEO走访中衡设计集团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30 14:27:24阅读:
5月19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工业设计委员会主任文杰、美国体验设计协会CEO 克莱夫·卢克斯(Clive Roux)一行走访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中衡设计集团。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外各类民用建设项目及工业工程项目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所需建筑材料和设备的采购和销售,开发区规划与建设咨询,城市规划咨询、市政设计、景观与园林设计,软件研发,图文设计与制作等。
美国体验设计协会(SEGD)是汇集全球图形、信息、媒体、互动、展览和工业设计师、制造商、建筑师、技术集成商、品牌战略家、学生、教师等专业人士的全球性多学科社区,规划、设计和构建适用于各种环境人群的内容丰富、情感上引人注目的体验空间。拥有来自35个国家的超过2150名成员,并在SEGD年度会议和6个其他教育活动中聚集当地34个地方分会和国际组织。该协会自1987年起组织发起的"SEGD全球设计奖竞赛",关注空间环境的传达设计,是该领域唯一的国际级设计奖项,为环境体验设计业构筑优秀设计标准,表彰该领域的杰出人才与作品。
当日上午,中促会工业设计委员会主任文杰、美国体验设计协会CEO克莱夫·卢克斯首先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张谨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大楼。
随后在双方的交流中,张谨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的发展历史,以及提供贯通建筑工程全产业链的技术服务模式。她还介绍了公司以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以及以建筑师负责制为主导的工程设计+监理+管理业务的优势。近年来,中衡设计集团延展相关设计领域,打造设计全产业生态链,囊括规划设计、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装修设计、标识设计、灯光设计、智能研发、软件研发、健康产业、广告服务、时尚生活、艺术沙龙等,希望打造活力、健康、创意的设计示范社区。
克莱夫·卢克斯介绍了美国体验设计协会注重连接人与环境的体验设计,是全球此领域唯一行业促进组织,每年通过组织大小300多场会议向世界推广连接人与环境体验设计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期待未来与中国设计师们有更多的合作。
文杰主任则介绍了协会致力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跨国公司,以及为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政府部门工作,为会员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并表示中促会工业设计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企业以产品为纽带展开合作,拓宽企业发展渠道。
各方表示,将加强各作,以设计为核心驱动,共同打造集设计、培训、研发、展示等于一体的优质平台,以及营造全新设计生态示范社区的愿景。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促会工业设计委员会主任文杰、美国体验设计协会CEO克莱夫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张谨的陪同下,参观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大楼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