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6月28日我会领导出席恺王集团高级专家研讨会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0 13:12:05阅读:

6月28日我会领导出席恺王集团高级专家研讨会,对恺王集团进行考察。恺王集团是一家创业30年的优秀民营企业。目前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的总部大楼和现代化的高端服装的设计研发、教育培训、展示交流、生产制作新基地、已经落成。
        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中国兵器集团研究室主任曹如民、新生经济研究院院长、新生经济学创始人郭夏应邀出席恺王集团发展和战略规划研讨会,为恺王集团的腾飞进行咨询诊断。
        恺王集团董事长王灿平介绍了集团的创业历程、团队建设、品牌管理、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得到各位专家的充分肯定。张重庆同志在会议上发言,认为恺王集团王灿平董事长白手起家,带领团队,经过30年艰苦创业,进行资本积累、人才集聚、市场开拓、品牌创建、形成了管理、人才、技术、品牌、创新的优势,具有国际水准的集科研开发、教育培训、展示交流、高端服务于一体的新基地的建成,更增强了腾飞发展的优势。同时,张重庆同志对在我国经济低速运行、世界经济动荡、高端服装消费市场疲软形势下企业战略规划与当前稳步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