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经贸合作

尼日利亚圆桌会议约定讨论的项目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5 14:49:21阅读:

一、22公里长的超级大桥,由巴卡西延伸跨越到相邻的阿夸伊博姆州,采取"BOT"基础模式。
        二、卡拉巴国际机场的新址建设。
        三、卡拉巴---克罗伊斯河州北部260公里高速公路向北扩展。
        四、拉各斯州政府的公共交通和轻轨计划。拉各斯段公路126.5公里长、涉及12条车道的高速公路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包括天桥、立交桥、地道、大小桥、沿海桥梁,每10公里有汽油服务站和汽车修理车间等。
        五、拉各斯州政府第二外环道。73公里的高速公路有许多的立体交叉道、天桥、地下通道。
        六、拉各斯州政府第四、五、六大陆桥。建设三条湖桥收费桥梁,长度达23公里、30条支线道路;从现有的第三大陆桥到埃佩覆盖约130公里的堤防建设工程。这个项目将涉及重大疏浚及填海工程和大型商业、工业和住宅区的建设。
        七、拉各斯国际机场的设计与建设,交钥匙工程承包合同。该机场规划年旅客吞吐量8700万人次,货物吞吐量900万顿,起降50万架次。建设四条跑道(1.6万英尺长、200英尺宽),320万平方英尺混凝土表面和16.8万立方混凝土,以及四个客运航站楼、最新的技术和旅客货物装卸系统、新导航系统。
        八、尼日利亚通信卫星、乡村电话及其他,建立合资合作“ppp"模式,提供高速宽带和农村电话联通。市场营销采用"PPP"模式,使尼日利亚通信卫星的能力能够横跨整个非洲到欧洲南部和部分亚洲地区,发展流媒体服务、电视增值服务,打造尼日利亚成为“泛非洲中心”全球通信的优势。
        九、天然气总体规划/石油设施:
        1.天然气总体规划和石油设施建设
        2.欧迪吉本天然气城。除印度投资的化肥厂外,建设项目包括巨大的疏浚和填砂、石油化工厂、天然气处理设施厂、发电厂、深水港口、近海大型装载码头、商业和住宅发、相关道路和公用设施,以及管道加工厂等,整体投资约160亿美元。
        3.三条天然气管道系统建设
        4.三座燃气机发电厂(1200MW容量),以及电力传输系统建设。
        5.三座大型天然气处理厂,预计投资约100亿到150亿美元之间。
        十、深水港及物流码头
        阿夸伊博姆的深水港,吃水深介于17米和18米之间,完成后能有超过10000个标准集装箱的巨型船舶到港,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和工业/商业区。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 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