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会议 > 总裁座谈会

集团公司总裁座谈会为“十二五”规划建言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17 02:07:06阅读:

 “集团公司总裁座谈会”于12月3日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楼召开。会议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国资委巡视组组长韩修国主持,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周南出席会议并代表发改委听取到会企业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编写建议。

 
    会议围绕深入总结“十一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十二五”时期要采取的重大举措进行座谈,同时分析交流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看法,梳理集团公司自身发展面临的需要从外部环境解决的问题。
 
    到会企业代表分别来自: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首钢总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提炼了各企业“十一五”期间的工作成果和有效经验,重点提出了各企业所在行业、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政策瓶颈问题,为国家经济转型及未来产业规划提出了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会执行副会长张重庆、何绍改、会长助理马玉良出席会议。
 
     会后,秘书处整理报送了各企业建言资料,并综合梳理编排了《建言摘报》。

 

 
 
“集团公司总裁座谈会”于12月3日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楼召开

周南——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

韩修国——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组长

张重庆——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何绍改、会长助理马玉良

王计——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于国波——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傅向升——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裴振江——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郭庆存——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谭卫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

郝鸿毅——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政策研究室处长
 
 
吴远海——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主任
 

季洪全——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办公室主任

郭自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企业管理总监
 

张建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企业战略部副主任

郭士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监

蒋力——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罗小平——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