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投资

中经合集团北京代表处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2 18:59:41阅读:

美国中经合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美国首批跨太平洋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其业务重点是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管理的基金总额约4亿美金。凭借其优势,美国中经合集团目前已成为大中国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投资组合中包括100多家高科技公司,其中将近20家已经在美国、欧洲、香港或台湾成功上市。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北京、台北和新加坡设有办事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

美国中经合集团的宗旨是通过提供有价值的资源和指导,帮助有天赋的企业家、工程师和科学家创建世界一流的技术公司。我们将与投资组合中的每一家公司密切合作,我们向它们提供的不只是资金,还有我们的知识、经验和商务关系。我们还不断发掘投资组合公司、投资者和战略合伙人之间进行合作的机会,并推动其合作关系的形成,这样就给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带来了更大的价值。美国中经合集团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特的网络,通过结合太平洋边缘地区的优秀企业家、先进的技术知识、制造能力、人力资源、资金和市场渠道,创办更多的合资合作企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