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轻纺

北京英特莱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1 10:48:59阅读:

北京英特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莱”)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7600万元人民币,是北京市政府参与投资组建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百家创新企业,由北京英特莱技术公司、北京京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平板玻璃集团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英特莱致力于高性能个人防护产品、环保过滤材料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出口到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是中国耐高温纺织品领域的领先企业。
        英特莱是我国消防防护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消防防护装备不仅获得质量、销售等多项全国第一,而且广泛出口到德国、意大利、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消防部队大比武、辽宁号航母、北京奥运会等重大活动的首选产品。英特莱拥有高性能防护服装的先进技术、生产和试验设备以及国际化的视野,为国内外海军、空军飞行员提供的消防服装、飞行服装装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英特莱个人防护产品通过GA10-2002中国标准和EN469, ISO15384, ISO11612, EN13911, EN1149, ASTM F1959等国外认证。
        英特莱环保过滤材料包括芳纶、涤纶、丙纶、亚克力、晴纶、PPS、P84、PTFE、玻纤及多种纤维复合材料。主要品种包括:各种无纺针刺毡,常温、高温及功能性过滤袋等。主要用在冶金、电力、水泥、燃煤锅炉、筑路机械、化工、垃圾焚烧、建材等行业除尘设备中的过滤材料。
        英特莱节能产品主要涉及工业、城市热力、建筑等节能服务与节能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灵活采取合同能源管理多种模式为用户提供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一条龙服务。英特莱隔热节能系统获得多项专利技术,适应各种场合使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英特莱一贯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行!”的企业理念,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建立完善的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英特莱设计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