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轻纺

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2 18:48:07阅读:

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洛玻)始建于1956 年,经过4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金融、证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集团财务公司,总资产41.6亿元人民币,是世界三大浮法玻璃工艺之一 ── "洛阳浮法"的诞生地,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0.55㎜~25㎜生产能力的大型玻璃制造企业,公司现拥有13条现代化的浮法玻璃生产线,年产多种色调、多种规格的优质浮法玻璃2000多万重量箱。

 
    经过不断的创新,洛玻在浮法玻璃和技术加工玻璃方面,取得了优势和经验。拥有前中国中西部生产能力最大的综合性玻璃深加工基地,拥有先进的高科技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产品包括车用安全玻璃、建筑安全玻璃、装饰玻璃等系列,年综合加工能力1000万平方米。公司具有国家一级资质幕墙施工资格,参与施工的工程先后获得四项鲁班奖。公司在各省会城市及周边城市均设有销售服务机构, 在国外亦设有多个驻外分公司公司产品已远销英、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国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总经理朱雷波先生,中促会理事

德马格桥式起重机

高档银镜

双梁式起重机

着色浮法玻璃

装饰玻璃

公司网址:www.clfg.com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