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汽车

广微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1 10:45:44阅读:

广微控股现拥有超过40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近3000名员工,经营业绩连续多年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集团着力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及结构调整之路,架构了汽车营销、金融、房地产开发、投资及新兴产业等五大产业板块,产业布局全省,项目通遍全省,努力成为具有巨大影响力的跨领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汽车营销板块:集团2012年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50强”,旗下拥有汽车品牌包括路虎捷豹、一汽奥迪、东风日产、长安福特、通用别克、英菲尼迪等中高端品牌,形成了区域布局合理、品牌齐全、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
        一直以来,浙江中通集团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以“求变图新”、“创新超越”、“博采众长”的思维,通过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创新手段,积极推进企业的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健全精细化管理的制度标准体系,建立多元的企业股权结构、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母子公司管控体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了实现伟大的“中通梦”,集团顺大势,做大事,始终秉承“产业多元化、经营规范化、资本社会化、管理科学化”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管理筑基,文化铸魂,营销筑阵,品牌塑根”的战略构想,积极实施“唯才是举、任人唯贤”的人才方略,全力打造传承百年的“中通”品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