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中国与以色列科技产业合作前景良好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7 08:48:58阅读:

近来以色列科技行业多次引起全球性轰动,中国正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以色列首席科学家阿维•哈森说,在进入以色列高科技领域上,中国越来越活跃。2013年他所在部门与中国开展了几十个联合技术项目,而3年前一个项目都没有。中以两国之间的最新科技合作来源于WBP风险投资公司,它将给在中国的以色列公司提供融资和业务援助。该公司正在筹集5000万美元,用于投资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以色列高科技创业公司。
  以色列约800万人口,不足以维持极具风险的科技企业。因此以色列的创业者们经常将其发明创造输送至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国和欧洲。但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影响了以色列的出口,这促使他们另寻发展。拥有14亿居民的中国是美国人口的4倍多,巨大的市场引起了以色列的强烈兴趣。去年5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访华期间,就参观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城市发展、环境、航空航天、计算机网络、医药和娱乐技术等领域的科技企业,强调中以经济技术合作特别是高科技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
  现在,在以色列人们不再仅仅对在中国进行投资感兴趣,他们更希望全面了解中国,因为这有助于以色列的高管学习如何在中国经商。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