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中国将直接向俄罗斯出口水果和蔬菜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2 09:49:43阅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将开始向俄罗斯直接出售水果和蔬菜,还计划在中国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接壤的边境城市东宁设立一个特别的物流中心来实现这一目标。
  俄通社-塔斯社在8月12日的报道中引述黑龙江省应用经济学会主管张春娇的说法称,名为Baorong的中国企业将会在当地建设一个拥有7万平方米面积的批发市场和3万平方米库房,装备冷库等其他设备的特别跨境海关区。直接向俄罗斯出口水果和蔬菜将从这里开始组织。
  据介绍,这个物流中心将耗资970万美元,预计会大大减少海关的清关时间。由于库房的视频监控设置,将会消除两国海关对货物的重复检查。今年年底,名为Dili的中国公司也将建设一个类似的跨境贸易区。
  这些规划是在俄罗斯于上周宣布对来自欧盟、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挪威的农产品实施为期一年的进口限制之际公布的。欧盟驻俄罗斯大使维高达斯-乌萨科卡斯称,如果俄罗斯的这些禁令长期维持,可能造成欧盟成员国有160亿美元的贸易额损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