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中国正在积极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02 09:58:07阅读:

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6月26日在新疆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指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穿越亚欧18个国家,涵盖40个国家,覆盖人口约30亿,在世界经济政治版图中具有重要意义。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在研讨会上说,丝绸之路连接的欧亚大陆人口接近全球的一半,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为沿途国家创造一个共同利益最多、合作机遇最大的历史时期。要把各方面的潜能和优势都发挥出来,推动沿途各国的互利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拓展。
  俄塔社报道认为,中国正在付出巨大努力,积极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以扩大丝绸之路沿途各国间能源、投资、农业、金融、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