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一汽与德国大众联手投资40亿欧元 新建青岛天津两大工厂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16 15:40:23阅读:

7月7日,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汽车在北京签署《关于建立一汽-大众新生产基地联合声明》,一汽-大众将依次在青岛、天津建立华东、华北两个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产能和市场需要。
  据介绍,一汽-大众将率先建设青岛工厂,2017年到2018年投产,主要生产A级车和SUV车型。而天津工厂的产品还在规划中。青岛工厂和天津工厂预期每个工厂投资20亿欧元(约合170亿元人民币),超过佛山工厂。
  目前,一汽-大众在中国已经形成“三地四厂”的战略布局。按照产品规划,长春一工厂生产奥迪品牌车型,长春二工厂生产大众车型,成都工厂先期生产大众新速腾和新捷达车型,佛山工厂生产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小型车。
  目前,一汽-大众在华产能累计约165万辆。2013年,一汽-大众在华销量达到150万辆,2014年销量预期170万辆。
  一汽董事长徐建一在签约现场表示,“一汽-大众成立23年来,在中德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对与大众集团的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对一汽-大众更加美好的前景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