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长虹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26 09:49:56阅读:

6月19日,四川长虹与世界顶级交互式白板软件公司加拿大SMART科技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从产品、方案和渠道上展开更紧密合作,以实现强强联合,优势资源互补,共同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服务事业,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
  发布会上,长虹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生态圈规划和4K超清智能交互式一体机(预装行业顶级白板软件Smart Notebook)。
  长虹认为未来教育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推动下,将形成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控、智慧评估的应用情景,上述四场景构成的智慧教育将是一场教育界的产业革命。针对这一发展趋势,长虹发布了建教育生态圈、创学习新平台的规划。
  三方合作中,长虹希望引进SMART在欧美教育信息化下积累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模式,共同搭建适合中国国情的智慧教育平台,发布全新的智慧教育方案和“教”“学”模式。同时,长虹与神州数码将共享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市场资源,共同致力于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化应用。
  据SMART技术公司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欧天慧介绍,SMART作为交互式白板的发明者和全球市场领导者,在过去20多年里一直致力于交互教学概念的推广与应用。SMART Notebook交互式教学软件已发展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教学软件,成为全球132个国家超过5000万学生和老师日常学习的工具。此次SMART携手长虹,希望把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结合起来,支持长虹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