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海信依托屏显优势布局医疗电子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1 09:02:00阅读:

今年3月,青岛海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总经理、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高川博士早在2011年开始,就和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丰富医学设备开发经验的研发人员一起,在海信大平台资源的协助下,尝试利用海信擅长的显示技术与图像处理技术,开发医疗显示设备、便携式超声设备、医学图像处理系统等医疗项目。
        目前海信已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建立了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山东省数字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利用海信技术实施的成功临床案例已达几十例,特别是在计算辅助手术模型指导临床的项目上,海信技术可排名世界前列。此外,通过移动互联网以及云技术,涉足医疗手术模拟技术及“工作站+移动显示平台”的商业软硬件平台,也正在研发当中。将来还会拓展很多延伸领域,比如医疗冰箱的智能管理,改变血库和药品的粗放式管理现状。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