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CGCA网“高管论坛”征稿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8 11:08:03阅读:

为交流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CGCA)会员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应对新形势下企业出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网从今年6月份起,开设“高管论坛”栏目。
        “高管论坛”主要刊登会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撰写的有关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方面的研究性论文,亦可推荐转载经济理论界和企业研究界相关专家的文章。
        “高管论坛”文章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具有新颖独到的见解。文章长短不拘,既可长篇大论,也可“微博”小议。长篇大论字数最多不超过6000字。热忱欢迎有兴趣的会员企业高管人员向本栏目投稿。优秀文章可在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微博和APP上同时刊登。
        “高管论坛”栏目主要是为企业高管人员提供一个自由平等发表意见的园地和平台,不具有任何商业目的,既不向作者收取所谓的“版面费”,也不发放稿费。
        “高管论坛”热线电话:010-53648029   联系人:宋维平  15801387996
        电子邮箱:song_cgca@126.com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