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经济学家牛刀称中国房地产的本质是将无用的东西卖出天价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07 15:18:52阅读:

最近经济学家牛刀近日在东方财富网撰文抨击我国房地产产业。文章称,正在很多人砸锅卖铁,四处筹钱,将身家性命全部压在房子上时,他们终于惊奇地发现,无论有多少人买房子,房子也是越来越多,而且,多的永远买不尽,根本不是什么稀缺,越是稀缺的地方,房子越多。这种遍地造出来的房子,已经多的足够30亿人住的房子已经轰然在华夏大地上造了出来。
        人人都有的东西,还稀缺什么?遍地都是的房子,无非就是钢筋水泥,能够保什么值?这种炒作出来的泡沫概念,无非就是毒化中国人的那种脆弱的灵魂。中国房地产的本质,原来就是将根本无用的东西卖出天价,而这种天价是央行烂印钞票和美联储量化宽松的最终结果。
        不要以为土地让很多人一夜成为富翁。是的,烂印出来的钞票总能让那么几个有运气的人、贪官污吏和一伙诈骗犯富起来,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恰恰就是好逸恶劳的人才发大财。所以,这些所谓富起来的人正在转移资产到境外。
        所有买房子的人无非是倾其一辈子甚至几代人为泡沫打工而已,只不过是做了一回中国的发财梦。梦想破灭,玉石俱焚,中国的财富将会灰飞烟灭。这种房子最终将根本不值钱。还记得,当年海南多少别墅一直在养猪,一直养了20年吗? 
        现在买房子的人,还只是感觉上了一个大当。现在还没有到灰飞烟灭的时候,等那种灰飞烟灭的时候到来,人民币的资产价格体系无疑会被摧毁。什么现在的房价,将来的房价,一线城市每年上涨10%到15%,那只是在滥发货币的过程中的奇思妙想,一旦中国滥发货币的终结时代来临,也是灰飞烟灭时刻的到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