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奔腾T77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4 14:32:17阅读: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奔腾T77外观设计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2.jpg

奔腾开发院造型开发部在T77的造型设计上应用了光影“折”学的造型理念,突出“以凌为韵、以势为律”的设计主旨,线条简约,形成钻石切割的形面,使整车造型具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品牌识别度,展现奔腾品牌外观效果的巨大提升与进化。
奔腾T77内饰造型的形体设计理念可以用“环、薄、轻、悬”来诠释,T77更加关注用户关怀与体验感受。通过视觉与触觉的双感化设计,向用户传达奔腾T77的设计品味。主要表现在:整车内饰“环”绕感造型,通过从门护板到仪表板的环绕式设计极大地延展了视觉空间,使内饰整体更宽阔、舒展;形体纤“薄”感设计,三层立体式仪表板的设计,打破人们对SUV仪表板视觉沉重的固有印象,向用户强调一种富有骨感的纤薄设计理念与华而不奢的视觉体验;视觉“轻”量化设计,向用户传达极强的视觉轻量化的感觉,动感、时尚、清新的视觉感受为用户植入运动、年轻、轻松、温暖的心理暗示;悬浮式细节设计,T77整车内饰细节设计整体采用悬浮式设计手法,表现在立体悬浮式空调出风口、环抱式开门拉手、层迭式仪表板及悬浮式钢琴按键等细节,通过视觉与触觉的交错刺激,为用户带来美妙的驾乘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一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